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五只小生命

上帝...
为何您如此残忍...
把五只小生命带到来这美丽的世界...
带到来我身旁...
它们都还没有看到这美丽的世界....
为何您酱快就要把它们从我身旁带走...
上帝...
上帝...我讨厌您...
为何您要把这五这脆弱的小生命带走...
上帝为何您把它们带到来我身旁后又要带走它们...
上帝...我真得很讨厌您...
不过也好最少有过一丝的经验...
上帝...
我希望您能够让我家最后一只小生命...
让它...让它健健康康的生长在这世界...
让它能够看见您努力制作的美丽世界...
但愿如此...

1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!!!姐姐支持你!!!!爱爱爱你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